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0/ 09:5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丁小凤

我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马琦王锦分别带队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政协副主席牛启寿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马琦一行分别来到退休教师张海升、赵世平、井濂瑞、袁士聪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平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献计献策,关心支持教育工作。马琦还详细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让老教师们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崆峒区柳湖镇王坪小学、上杨回族乡下杨学校,马琦一行调研了学校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升学、餐饮卫生等情况,同教师代表悉心交谈,还给老师们赠送了书籍。马琦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学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希望广大教师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9日,副市长王锦带队来到崆峒区大秦回族乡中心幼儿园、白庙回族乡小秦小学和部分退休教师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老师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在大秦回族乡中心幼儿园、白庙回族乡小秦小学,王锦全面了解了学校建设和师资力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为平凉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王锦指出,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都是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教师们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运用好各类教研设施与教学成果,把理想信念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融入教育教学过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的心灵,引导学生学做人、求真知,用实际行动为平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在退休教师何清荣、何正亚、王宗惠、刘建群家中,王锦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