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平凉

 2020/09/11/ 0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宇鲲

“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平凉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自9月7日起,由省政法委组织的中央和省级媒体采访团走进平凉,集中开展以“脱贫攻坚 政法护航”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本次全媒体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甘肃分社、中新社甘肃分社、法制日报甘肃记者站等中央驻甘主要新闻单位以及省级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政法新媒体记者组成。7日至8日,采访团先后来到崆峒区、静宁县,聚焦平凉市政法机关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进事迹,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破解难点热点问题中总结出的“平凉经验”等进行了深入采访。

  两天来,采访团走进基层一线,挖掘驻扎脱贫攻坚一线的政法系统帮扶干部、基层公安民警、基层司法调解员、基层法官等先进典型人物,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途径,客观真实地对平凉政法系统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涌现出的“平凉政法好故事”等成果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将陆续在相关市州展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