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金融监管局督导组来张掖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2020/09/11/ 12:00 来源:张掖日报 单辉

省金融监管局督导组来我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9月9日,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带领督导组来我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甘肃金控张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张掖市金穗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甘州区炜旺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和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全面了解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小额贷款公司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融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呈现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部署到位、线索摸排细致、风险线索排查翔实、预警监测及时、扫黑除恶彻底的特点。督导组要求,要继续加大重点行业监管力度,按照全国和省上扫黑办要求及“六清行动”要求,维护好金融市场秩序,加强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地方金融行业平安有序发展。要重点从接到线索和重大风险报表、现场检查、日常监管三个方面再次梳理风险线索,建立风险台账,加强管理。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提高监管水平,优化监管资源配置,理顺监管体制,充实监管力量,不断完善监管工作,层层压实监管责任。要持续推动行业扶优限劣,减量增质,做优做强。 (单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