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0/09/15/ 08:56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

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9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庆阳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工作。

  赵昌军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庆阳调研讲话精神实质,自觉认领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台阶。要切实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转型升级,注重发挥法治建设的引领保障作用,下实手解决市域社会治理领域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亮点,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新效能”。要着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政法机关提升执法办案质量,不断提高执法监督工作水平,切实当好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领头雁”。要坚持以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统揽全局,紧盯目标任务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奋力吹响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冲锋号”。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