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土地例行督察动员暨庆阳市土地例行督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9/15/ 08:56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

土地例行督察动员暨市土地例行督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李彬)9月14日,土地例行督察动员暨市土地例行督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董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董涛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提前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确保准确真实全面,严禁弄虚作假。要抓紧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组织人员,查缺补漏,对违法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对存量清零、增量遏制、督察整改等问题要明确责任、时限、标准和措施,逐个逐项进行整改。要以此次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为突破口,汲取教训,健全长效机制,构建科学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健全规范建设用地报批供应程序,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主动积极配合督察工作,真实彻底整改督察发现问题,推动全市土地管理更加规范化、节约化、长效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