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本月底,相约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2020/09/15/ 2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十一项线下重点活动、首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十八项各县区配套活动……记者今天从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各项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黄河风情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已成功举办九届,成为全国知名旅游会品牌。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将于9月25日在兰州音乐厅启动,会主题为“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将紧紧围绕“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通过举办各项活动,不断扩大“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影响力、美誉度。为丰富会活动,增强与会嘉宾、游客和兰州市民的体验感、参与感,本次会还将合各类主流媒体、媒体、线上直播平台,以线下+线上两大板块开展系列活动。

  【十一项重点线下活动】

  一、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新时代大讲堂”。于9月25日9:00在兰州音乐厅举办。

  二、对话兰州 解读文”智慧讲坛。于9月25日14:30在兰州音乐厅7楼多功能厅举办。

  三、“璀璨艺术 惊艳兰州”舞剧《大梦敦煌》。于9月25日20:00在兰州音乐厅一楼剧场演出。

  四、“千年黄河 音秀金城”音乐嘉年华。于9月25日—27日20:00—22:00在兰州音乐厅广场举行。

  五、“黄河 观古今 礼遇兰州”兰州文旅游商品展。于9月25日—27日9:00—22:00在兰州音乐厅广场举行。

  六、“金城美食 兰州味道”特色美食。于9月25日—27日9:00—22:00在兰州音乐厅广场举办。

  七、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走进兰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和百名画家画兰州活动。于9月25日14:00在兰州美术馆举办启动仪式。

  八、“聚焦金城 邂逅丹霞”第一届兰州水墨丹霞景区摄影大赛及自行车越野大赛、黄河楼景区亮灯仪式。

  九、“光瀑布互动体验”光游园活动。于9月9日—10月10日在白塔山公园举行。

  十、“守望相助 抗击疫情”《我们不会忘记》文艺汇演。于9月27日在兰州音乐厅一楼剧场举行。

  十一、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于9月27日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

  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甘肃联合作举办,发放金城文化旅游消费促进,重点发放影院院线、图书销售消费,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等活动,带动“文化旅游+消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