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2020/09/16/ 09:4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王大睿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9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及《甘肃省政协关于规范调研视察活动和专题协商会议的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大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突出整体性、系统性,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积极交流研讨,深化思想认识;结合书香政协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王大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不断推动机关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在政治建设上要有新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政协机关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在服务履职上要有新作为,聚焦协商民主实践创新、广泛凝聚共识、增强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机关形象上要有新提升,坚持勤学勤练强本领,尽心尽责讲担当,崇尚实干抓细节,全面提升机关运行效率和工作效能,打造一流政协机关。

  王大睿要求,要进一步改进政协的调查研究工作,做到主题明确集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精准选题;继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展调查渠道、丰富调查手段、创新调查方式,探索开展问卷调查、统计调查、专家调查、网络调查以及监督性视察考察等;坚持深查细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采取延迟召开研讨交流会,召开调研报告研讨会、书面征求相关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建议等方式,细化实化“研究”这一关键环节,真正提出可行建议,找出务实之策。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双鹤、张晓宇、牛启寿,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席君忠,秘书长练生辉,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其他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