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酒香飘千年——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开幕

 2020/09/20/ 08:16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梓懿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梓)凉州美酒说葡萄,过客倾囊宝刀。今天下午,“绿色生态、共享未来”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开幕式在武威市举行。除主会场外,本届葡萄酒节同时还有深圳、杭州、厦门、成都、长沙、西安六个分会场的嘉宾以及全国数万家酒类流通行业企业通过互联网直播在线参会。

开幕式现场

  武威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标志之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葡萄酒城。葡萄酒作为武威的一大特色优势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链不断延伸,一批葡萄酒小镇和特色酒堡、酒庄相继建成,培育形成了莫高、威龙、皇台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武威葡萄酒以其浓郁醇香和独特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

  此届葡萄酒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产区品牌,旨在进一步提升武威葡萄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葡萄酒产业。

现场签约

  同时,为了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百亿促销提升行动,甘肃省商务厅还联合省业协会和省葡萄产业协会开展“天下行”和“9·19促销”活动。其中,“天下行”活动为期5年,统筹全省生产企业资源,建设互联网、媒体创新推介平台,以“天下行”为统一标识,组织骨干企业线下、线上同步推进,拉动市场,力争“十四五”末,销售总额突破100亿元。“9·19促销”活动通过发动骨干企业,以本届葡萄美节为契机,利用国庆、元旦、春节等重点节日、消费旺,推出买一送一、满额赠礼、限期折扣等多种优惠措施,让利总额将超过10亿元。

段长青做主旨发言

  在“醉美丝路 陇酒飘香”品品评推介会的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甘肃省首批“放心酒示范店”“放心酒示范企业”名单,共有19家企业获得殊荣。

  【甘肃省首批“放心酒示范店”“放心酒示范企业”名单】

  1.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金徽股份有限公司

  3.甘肃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4.甘肃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5.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

  6.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7.甘肃普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8.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9.甘肃古河州酒业有限公司

  10.甘肃黄酒有限公司

  11.平凉新世纪崆峒酒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12.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3.甘肃同德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4.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

  15.甘肃夏博葡萄种植有限公司

  16.甘肃三十八度葡萄酒庄有限公司

  17.甘肃愛丝洛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18.甘肃金泽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9.兰州锦润昊商贸有限公司

我省开展“陇酒天下行”和“陇酒9·19促销季”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