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活动在兰启动

 2020/09/20/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9日,由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承办的2020“万步荟”主题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健步爱好者们沿黄河风情线行走,传播养生行走健康理念、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共同参与捐步献爱心。

  近期,陇南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引发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此次活动,参与者在收获健康的同时,还奉献爱心助力公益,行走的每一步,无限极将捐出对应的善款。活动结束后,共筹集9190元爱心善款,已通过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捐赠陇南等地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活动现场,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高级经理拓龙的带领下,健步爱好者们齐声朗读《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广泛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

  “让我们一起倒数‘3,2,1,启动’!”随着全场一起倒数,参与者齐步前行,行走队伍浩浩荡荡,沿途很多晨练的市民也随即加入。

  无限极(中国)2020“万步荟 公益行”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健步者的爱好,设计的一款集公益与快乐健身为一体的市民活动,旨在通过唤起民众参与到健步行走的活动中来,让大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行走带来健康与养生的意识,传递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及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从2010年开始,该系列行走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189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25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活动创下“累计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