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20/09/21/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科博会之论坛

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0日,由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市科学技术联合服务中心、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精细化工领域学术与产业交流,推进高校、院所与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广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从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助推行业结构性转型升级,引导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