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交通银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1/ 1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于9月20日圆满落幕。作为一家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积极组织各部门、各分行、各子公司开展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增强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宣传周期间,交行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主题,以线上宣传活动为重点,通过数字化展会,微信、微博、网站、手机银行等新媒体形式扩大宣传范围,通过组织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提升专业水平,辅以线下的纸质手册、电子海报、广告机、智能设备等多种渠道,覆盖多个客户群体,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提高大家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交通银行也将持续提升金融科技风险管控能力,为客户营造更加安全的金融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