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雨中酣战!黄河石林超高难度赛道让车手尽享越野乐趣

 2020/09/21/ 23:5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韦德占

  今天上午,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白银站排位赛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鸣枪。 韦德占 摄

  甘肃客户端景泰9月2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白银排位赛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鸣枪开赛。超高难度的黄河石林赛道崎岖蜿蜒、路况复杂多变,赛道涵盖了沙砾岩峰丛、丘陵戈壁、山崖河谷、滩坝绿洲等多种地质形态,连绵的秋雨也给比赛增添了难度。

  比赛采用国际自行车联盟(UCI)的最新规则,每车队以两人为单位进行参赛。来自国内外64支队伍的128名运动员从黄河石林大景区旅客接待中心广场出发,一路沿着砂石路、周家?、黄河石林大景区、22道,最后回到黄河石林大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全程31.5公里。

  白银市景泰县地处甘肃中部,黄河上游,腾格里沙漠南缘,甘、宁、蒙三省(区)交界之地,长城、荒漠、黄河、绿洲、山川在这里交汇。近年来,白银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打造,成功打造了黄河石林、六朵金花等一批知名旅游品牌和重大旅游项目,大力发展旅游+体育,提升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运动员驰骋在超高难度的山地车赛道 韦德占 摄

运动员雨中酣战 韦德占 摄

超高难度赛道加上极端恶劣天气,对车手的心理素质和生理素质带来极具挑战力的双重考验。 韦德占 摄

车手穿越在乱石砂道和狭隘泥道交叉的赛道上 韦德占 摄

超高难度赛道加上极端恶劣天气,使得比赛进入焦灼状态。 韦德占 摄

黄河石林超高难度赛道让车手尽享越野乐趣 韦德占 摄

车手吃力爬坡,双腿被摔得伤痕累累。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沙砾路段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丘陵戈壁路段 韦德占 摄

参赛选手战犹酣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滩坝绿洲路段 韦德占 摄

参赛选手驰骋在超高难度的黄河石林赛道上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错落沟壑路段 韦德占 摄

车手正在吃力爬坡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黄河石林 韦德占 摄

车手尽享越野乐趣 韦德占 摄

超高难度赛道加之极端恶劣天气,车手面临严峻考验。 韦德占 摄

车手途经黄河石林 韦德占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