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0/09/22/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

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云”上开幕

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9月21日,第三届“甘肃·祁连山论坛”在“云”上开幕。论坛以“云上祁连山、绿色新陇原”为主题,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与会嘉宾从多维度出发解读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共商甘肃在新的历史机遇下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论坛共分三场进行,21日、22日为“云演讲”,主要围绕“做好‘黄河’文章 促进甘肃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甘肃如何成功突围?”展开交流研讨;23日为“云对话”,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甘肃优势”为主题进行对话交流。本届论坛,以“云端演讲对话”的形式开展,面向全球进行全天候“云直播”。论坛以把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为前提,围绕甘肃经济、社会、生态、脱贫攻坚等领域的焦点和热点问题,汇聚多方观点、交流前沿信息,多维度解析新形势下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势与机遇、前景和未来,寻求新形势下甘肃绿色发展的新路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