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雪都”阿勒泰来兰送上旅游“大礼包”

 2020/09/22/ 2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推介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2020年9月6日至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今天下午,疆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并向广大市民送来了旅游优惠“大礼包”。

阿勒泰地区雪景(翻拍)

  阿勒泰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有葱郁绿洲、广袤草原、湛蓝湖泊、逶迤雪山、苍茫戈壁、浩瀚沙漠、丝路古道、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高品质自然资源200余处,已创建A级景区33家,其中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8家。拥有“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两大金字招牌,同时是北疆“水塔”,也是国务院确定的水源涵养型山地草原生态功能区,位于北纬45—47度世界滑雪黄金线,雪质雪量雪期、温度湿度坡度等滑雪条件都属世界一流。被专家评为未来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发展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当前,阿勒泰地区积极打造“夏避暑、冬雪、春秋两季转场,两河两湖三条路,四季黄金宝玉石”的旅游格局和夏季“三轴N环”、冬季“四区一带”的产品体系。

阿勒泰地区冰雪运动项目(翻拍)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发布了金秋摄影三日、金秋转场五日季赏雪滑雪七日季民俗文化体验十日等四条精品线路,推荐了穿越秘境之、倾听雪之秘、回味童年之趣、寻访古人之谜、一览捕之奇、挑战粉雪之野、感受狼山之险、探寻原始之真、变幻自由之心九种精选体验项目。还发布了秋季优惠政策——202096至202011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喀纳斯景区、草原石城景区线上预约免费自通行。阿勒泰地区文局还与兰州市文化和局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双方将共谋发展、共拓市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