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09/23/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纪委监委获悉,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城关区原工商局定西南路工商所所长王伟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8年9月,城关区原工商局对本系统办公用房进行清理摸底,发现王伟存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并向其反馈。王伟在办公室加放1张办公桌,虚报其办公室有2人办公,实际仅其一人使用。王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7月,王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七里河区人民医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5年4月,七里河区人民医院违规向班子成员发放电话费补贴;2013年1月至2017年11月违规向中层干部发放行政职务岗位津贴,共计约26.96万元。2020年7月,党支部书记唐致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副院长张立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副院长杨志旭(已退休)受到降低退休待遇处理;院长李曜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兰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副校长杨玉忠违规接受礼金问题。2020年4月,杨玉忠借为其亲属办理丧事,违规接受44名教职工礼金7400元。2020年7月,杨玉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接受的礼金已退还。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猪咀岭村党支部书记火泉水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9年8月,火泉水为其子操办“升学宴”,共宴客35桌,收受礼金1.36万元。2020年3月,火泉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