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省举办金融系统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3/ 09: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杰

  新华网兰州9月22日电(记者 李杰)陇南市西和县的麻纸、徽县的香菇及核桃油、武威市古浪县的红秃头手工挂面,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的贡羊、天水市的花牛苹果……甘肃省贫困地区丰富的物产资源,在22日举办的甘肃省金融系统消费扶贫活动现场,格外引人注目。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发挥甘肃省金融系统消费扶贫优势,不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兴文介绍,2019年,甘肃省金融系统消费扶贫额超过1530.21万元。此次活动通过“签约采购+现场展销+互联网+媒体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化销售,将进一步拓宽各帮扶地特色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金融系统消费扶贫力度。

  在活动现场,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等12家金融帮扶单位签订了共同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的合作协议,并与天水市麦积区、甘谷县,陇南市西和县等县(区)签订了消费扶贫帮销合作协议。

  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嫣介绍,此次社会帮扶机构签约帮销额将超过2亿元。此外,金融机构及帮扶单位签约超过9500万元,共实现签约3亿多元。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天津市金融工作局还动员辖区内金融部门及社会帮扶力量,线上进行消费扶贫采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