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越骑联多日赛挺进“祁连”!甘肃银行队女将组合保有领骑衫

 2020/09/23/ 20:2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甘肃银行车队王祯(右)和队友冲线。

  新甘肃客户端天祝9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民生银行杯”2020陇越骑联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车多日赛来到“青藏之眼”天祝县,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祁连镇冰沟河畔进行了本届赛事第三赛段的角逐。前两个赛段一直杀进前三的完胜车队1队梁世重、黄世海组合,今天在男子组比赛中笑到最后,首次品尝了赛段冠军的荣耀。甘肃银行车队的车瑞瑞、陈宏宇组合,继续高歌猛进,在获得女子组单站冠军的同时,在总成绩榜上拉大了与第二名的差距。

车手出发。

  本届赛事武威站比赛在天祝县祁连镇境内的高山翠绿间进行。本赛段是今年全部赛段中海拔最高的赛段,车手需要在祁连山脉盘根错节的崎岖山道上骑行58公里,海拔高度也从2167米,攀升至2967米,而且车手们需要两次翻阅丛林密布的山道。这对首次参加户外赛的车手们来说,高海拔成了挡在他们面前最难逾越的“障碍”。

车瑞瑞、陈宏宇将粉色领骑衫一穿到底。

  “我看见了牦牛,看见了雪山。太令人兴奋了!”从赛道下来,国内山地车顶级车手罗丹志很兴奋,他说昨天有点低血糖,状态不好,今天感觉不错,心情超好!

  一条冰沟,让祁连镇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不少车手表示,以后一定要专门邀约家人、朋友来冰沟。此次参赛之余,他们还采购了祁连镇当地的黄菇、藜麦等特色农产品,有些还对这里发现的吐谷浑王族墓葬文化、藏族民间艺术等颇感兴趣。多日赛,已不仅仅是一场赛事,让车手们更关注赛事之外的美景、美食和独特文化。

罗丹志和队友获得混合组单站冠军后兴奋不已,高高抛起自己的座驾。

  当日男子组比赛,山神封宽杰和他的搭档朱俊,没有保住此前的优势,本赛段被多支车队超越。完胜车队1队的梁世重、黄世海组合凭借出色的爬坡能力,首获赛段冠军。昨日登顶的甘肃银行车队老将王祯和小将许对兵组合,第二个完成比赛。他的队友彭鑫、李文飞组合紧随其后,第三个冲线。女子组比赛,甘肃银行队车瑞瑞、陈宏宇表现稳定,继续高居榜首,至今没有让赛段冠军旁落。

“山神”封宽杰在清洗自己的车子。

甘肃银行队小伙子们今天发挥不错。

  比赛结束后,车队将转场至张掖山丹,进行第四赛段的角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