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礼县隧道顺利进洞施工

 2020/09/24/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2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牵头投资建设的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礼县隧道顺利进洞施工,标志着该隧道主体施工全面展开。

  礼县隧道位于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燕河乡北侧,穿行于燕子河汇入西汉水处东北侧山体。隧道为左右行分离式的双洞石质特长隧道,右线全长5098米,左线全长5114米,隧道最大埋深388米,以Ⅳ围岩为主。为加快项目建设,景礼陇南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原则,现场踏勘,合力攻关,前期收集隧道进口周边环境、道路及水文地质情况等相关资料,为进洞施工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全长46.282公里,概算总投资76.34亿元,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主线途径岷县、礼县、西和县,起点与S35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天水段、S10凤县至合作高速公路定西段相接,终点与G7011十天高速公路相接。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国省干线路网布局,实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和招商引资环境,推进旅游、矿产资源开发,带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助推特困片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