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慈社组织亮相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20/09/24/ 22: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获悉,日前,以“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行,甘肃省14个市州的37家公益慈善组织和11家企业参展,参展组织数、展位面积和参展参会人数均创新高。

    此次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6个机构、项目以及1969种扶贫产品申报参展。

    甘肃省民政厅积极组织慈社组织参展参会,在慈展会现场设置了“如意甘肃 多彩陇原”——甘肃主题馆,展位面积500平方米,在现场展示具有甘肃地域特色的各类公益产品、扶贫产品200多种。

    9月19日下午,由甘肃省民政厅主办、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汇集慈社专业力量 聚焦陇原脱贫攻坚——甘肃省慈社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第八届慈展会10个分论坛之一,也是甘肃省民政厅第一次在中国慈展会平台上举办论坛。来自山东、河北、湖南以及深圳等地慈善组织代表,全省14个市州民政系统、慈善会系统、公益慈善组织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论坛。

    展会期间,民政部有关负责人先后到甘肃馆观摩调研,对甘肃省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甘肃省民政系统继续展现民政担当,鼓励和支持慈社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甘肃省慈社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论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