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25/ 07:08 来源:陇东报 记者刘萍凝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萍凝)9月24日,庆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峰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庆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五年供销合作社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省供销联社监事会副主任张友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董涛出席会议并领学中央、省、市领导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多年来,供销合作社把服务“三农”作为贯穿供销合作社改革的主线,紧抓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乡镇供销社、村级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的服务功能,多措并举壮大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和助农增收的实力,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发挥了主渠道和生力军的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

  当前,供销合作社已进入加快改革发展的新时期。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需要,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以时不待我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庆阳供销新局面。

  省供销联社二级巡视员、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组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