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人民保险心服务”活动启动

 2020/09/26/ 1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5日,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在兰州举办了“人民保险心服务”服务活动启动暨车险合作服务商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突出人保公司特色,强化人保责任担当,聚焦“人民保险为人民”的理念。为此,甘肃人保向全社会推出“4+8”项“人民保险心服务”服务举措,也是基于车险综合改革的背景下,为人保的广大优质客户提供全新的增值服务。通过这些服务,可以最大程度地让社会各界人士和人保的广大客户感受到人保财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本次活动方案涉及道路救援、代为送检、安全检测和代为驾驶四项基础增值服务落地,以及一键报案全程托付、行车路上有人保、全国通赔零距离、警保联动心服务、玻璃修复、客户关怀、洗车优惠、保养优惠等八项人保甘肃公司特色服务项目。

  此次“人民保险心服务”活动的启动及车险合作服务商的签约是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温暖工程”的方案要求,标志着甘肃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实现服务更有温度的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