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极致影像品鉴会在兰举行,共赴这场视觉盛宴

 2020/09/27/ 12: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韦德占

9月26日,极致影像品会亮相兰州,图为摄影爱好者参观极致影像画廊。 韦德 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9月26日,金城兰州迎来了一场摄影品盛典——富士全球签约摄影师现场亲授、极致影像画廊带来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有价值百万的商业影免费开放体验。

  本次品由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兰州联畅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走进品会现场,第一幕为殿堂级的极致影像画廊,展出了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赛28周年典藏作品,该展览是当今摄影界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国际摄影沙龙之一,被誉为摄影界的奥斯卡。

摄影爱好者体验百万影 韦德 摄

  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梁荷生授课。 韦德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宋刚明,富士全球签约摄影师、图摄影(中国)签约摄影师、“奥赛”胜利女神获得者邬慎杰等富士全球签约摄影名师现场亲授,以摄影作品为载体,相邀到场嘉宾一起用独特的视角复刻华夏文明,用最新颖的拍摄理念包裹五千年不熄的中国诗意。

  现场还设置了静物拍摄区、动态拍摄区以及布朗拍摄体验区,摄影爱好者零距离体验世界知名品牌布朗闪光

  本次品会分为体验区、舞台区、全品展示区和影展区,吸引了省内1600余名影爱好者前来观展,富士全方位为友们提供深度亲临体验以及倾听知名影师授课的机会,开阔了兰州影爱好者的眼界。

会现场 韦德 摄

全品展示区 韦德 摄

摄影爱好者体验百万影 韦德 摄

商业摄影棚体验 韦德 摄

顶级影布光灯具拍体验 韦德 摄

商业摄影棚体验 韦德 摄

  影像画廊部分作品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