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兰州金秋菊花展开展

 2020/09/28/ 17:5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2020年兰州金秋菊花展开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9月28日,2020年兰州金秋菊花展在兰州植物园开幕,300多个品种、6万余盆各色菊花集中亮相,在为期20天的展期里供广大兰州市民和游客观赏。

  兰州金秋菊花展兰州市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花事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14年。本届菊花展由兰州市林业局、安宁区政府主办,兰州植物园承办,主题为“菊馨秋韵•精致兰州”。

  据兰州植物园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菊花展共有品种菊2.5万盆,小菊3万盆,悬崖菊500盆,另外展出了40余组菊花景观和造型

风景秀丽的兰州植物园。

  记者看到,虽然刚刚开展,但已有大批菊花爱好者和市民在第一时间赶到植物园,感受菊花之美。欧式花车、菊花屏风、绿色雕塑……每一处菊花景观前都能看得到正在拍照留念的游人。而精品展区则聚集了各种专业的“长枪短炮”,展出的百余种精品菊花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到来。

  据预计,菊花展期间,兰州植物园的游客接待量将达到60万人,其中国庆长假期间接待30万人。

  菊花绿植组合造型。

  菊花绿植组合造型。

  双丝树眉。

  白狮。

  苗光艳。

  绿水芙蓉。

  兰州植物园秋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