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城升级重启仪式举行 王嘉毅宣布开幕并为“读者书房”授牌

 2020/09/29/ 0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城升级重启仪式举行

王嘉毅宣布开幕并为“读者书房”授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金城九月,累累硕果庆丰收;黄河之滨,习习秋风送书香。由省委宣传部、读者出版集团主办,省新华书店承办的“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城升级重启仪式,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宣布“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并为新建的“读者书房”授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振濂出席活动。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为西北书城的升级重启发来贺信。

  西北书城自2001年营业以来,累计销售各类图书码洋达8.5亿元,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最美书店”等称号。随着人们阅读习惯和购买方式的改变,对书城的经营管理提出挑战。去年,西北书城顺势而为,主动求变,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一座全新的书城应运而生。主办方希望把西北书城打造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阵地、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多业态复合型书店的新标杆、全省文化消费的新高地和兰州城市文化的新地标。

  开幕式上,还为八步沙干部学院、甘肃山丹培黎学校、文县东坝中学3所新建“读者书房”授牌。之后,在西北书城举行了居陇著名作家读书与写作分享交流会、签名售书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