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苹果、黄花菜等新品种亮相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2020/09/29/ 09:0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苏龙、南炳东

庆阳苹果、黄花菜等新品种亮相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苏龙、南炳东)9月23日至26日,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兰州召开。省农科院各研究所、市州农科院所和知名农业企业集中展示了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等百余项科技成果。推介会上,对外展示了庆阳苹果、黄花菜、冬小麦、玉米、白瓜子、红小豆等新品种及地方特色产品并进行了推介。

  此次推介会由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甘肃省农学会等8家单位协办。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甘肃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等开展了专题讲座。通过科技成果展示和对外相互交流,加快了市农科院农业科技转换速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