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郭承录会见胡伟武徐涛等

 2020/09/29/ 09: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郭承录会见胡伟武徐涛等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兰州报道(记者胥富春)9月28日,省政府与龙芯中科,市政府与龙芯中科、联想开天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郭承录会见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胡伟武、联想集团信创产业西部区经理徐涛等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加快平凉信创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剑芳,龙芯中科(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联想开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扬以及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已入驻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见座谈。

  会见座谈中,郭承录指出,这次与龙芯中科、联想集团的成功签约,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标志着平凉信创产业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于平凉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下一步,平凉市将组建工作专班,围绕补链延链、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希望龙芯中科、联想集团综合考虑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已入驻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情况,着眼健全产业链生态链,列出延链补链项目和企业清单,与平凉市共同努力招引落地,尽快培育打造产业集群,形成能够完全自主研发生产、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平凉制造”。希望各位企业家怀着“产业报国”的情怀,树立高标准、创一流的目标定位,努力提升自我研发生产能力和水平,为我国信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胡伟武表示,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已建成主板贴片、LED屏、背光源、微电机等生产线,具备信创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龙芯中科将根据产业布局和发展需要,积极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努力将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做大做强,争取将“平凉制造”覆盖到西北五省,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徐涛、武扬表示,联想将充分发挥国内最大硬件集成商的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将企业相关产品生产线转移到平凉,深度参与平凉信创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并为煤电化冶、旅游、草畜、果菜等主导产业发展提供智能物联网、行业智能技术服务,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平凉智能光电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均表示,将积极与龙芯中科、联想集团合作,努力做好适配产品生产,为平凉信创产业发展发挥好企业作用。

  市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座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