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白银调研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

 2020/09/29/ 11:0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贵富堂

省政府督查组来银调研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贵富堂)9月28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周继军带领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就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调研了白银城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项目(西环路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白银城区排水管网设施补短板项目、白银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开发建设项目、白银城区防洪及综合治理项目(金沟城区段综合治理)、白银银东工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片区和二片区)。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规划情况、实地查看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每个项目的实际效益。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市聚焦国家和省上确定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点支持领域,认真做好项目储备、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等工作,有效发挥了政府依法合规举债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经济平稳运行。

  督查组指出,要加强部门协调,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建立健全滚动项目库,合理储备专项债券项目,确保限额下达一批、债券发行一批、项目建设一批,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要加快预算执行,做好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及时拨付专项债券资金,督促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在依法合规、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强化监督指导,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履行发展改革、财政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督促各县区及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尽早发挥债券资金效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