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火热开赛

 2020/09/30/ 00:3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邹明敏

演讲比赛现场

  甘肃客户端9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大厦举行。8名参赛者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自己工作与生活的影响,并分享了对闻工作的感悟。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展现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启迪和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参赛选手窦阳

  在选手们的讲述中,一个个生动的人物、鲜活的故事展现在观众眼前,为思索广告策划茶饭不思的无数个日夜,为建设县媒体中心奔波千里的忙碌历程,为担起媒体人责任与使命倾注心血的无数稿件……正如选手马颖所说那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牢记自己的信念与追求、价值与梦想,小小的星辰也能汇聚成闪亮的银河。”

参赛选手宋聿可

  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深刻把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新甘肃客户端作为全省第一党端,更是以身作则,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为第一名获奖选手马颖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颖以《追逐信念与梦想 无论青丝或华发》为题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李丹的《我是90后新闻人,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黄亚宁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奉献闪耀在平凡的岗位上》获得二等奖;石巍的《走在新闻采访背后的广告人》、阳的《常怀友善之心》、王娜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知身边事,从小事做起》获得三等奖;宋可的《为梦想 初心 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魏柬的《我在发行一线》获得鼓励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