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亚盛集团宝瓶河分公司积极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0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亚盛集团宝瓶河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9名困难老党及坚守在农牧一线的全体职工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愿大家度过团圆欢愉的“双节”。

  慰问组深入基层,首先入户走访慰问了9名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爱慰问金,仔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并祝福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随后为坚守在农牧一线的全体职工集中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党的恩情,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贡献自己的力量。(康明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