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发力大干不停工 忠诚坚守显担当 甘肃路桥四公司承建各项目“大干快上”

 2020/10/10/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秋十月,是大干季节,是收获季节。甘肃路桥四公司各承建项目积极落实省公交建集团“双促双带”专项行动,全员坚守施工生产一线,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重担面前,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务实精神,以超常规的工作态势、超常规的工作方法和思维定式,迅速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在思想上不等不靠,进度上赶早超前,质量上不折不扣,安全上死盯硬守,全力以赴投入到“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中。

马桥一标:用“坚守和奋斗”向祖国告白

  马桥一标项目路面施工是今年的重要任务,剩余工期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科学部署,有力推进,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施工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细节处理进行详细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同时配备专业素质强、业务能力精的路面施工队伍,强化过程管控,提升路面施工质量;项目部动态监控,适时调整,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认真梳理,积极协调解决,确保各施工环节转换流畅;组织召开质量安全专题会议,对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实体及原材料检测、生产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高效进行,同时根据项目特征及工期需求,实行项目负责人“包保制”,在防护、交安及附属工程施工中,统一部署协调,合理分配,加快施工进度。

潍青四标: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持续推进项目大干

  潍青四标项目自7月进场以来,前后协调、上下协同,积极与业主单位和地方政府沟通,努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多重因素,现已完成项目部驻地建设使用,拌合站地基处理及场地硬化,生活区宿舍建成使用,120型混凝土拌合站建成使用。预制场自9月7日开始进场施工,在进度高压之下,全员通宵熬夜,加班加点,目前生活区地坪硬化已完成,主路场地硬化完成70%,龙门吊基础开挖及浇筑完成45%,小型构件预制场及存放区地基处理完成95%。在双节来临前夕,项目部组织开展“党旗在飘扬 党员在行动 安全质量进度我保证”暨“秋季百日大干”活动,制定安全、质量、进度目标,大干态势已基本形成。

王夏六标: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促进度

  王夏高速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中18条联络线之一,是实现甘肃省县县通高速的重要目标路段,建设意义重大。面对高寒缺氧,有效施工期短等困难,王夏六标项目全员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始终把提质量、保安全做为核心,将精益求精作为项目建设目标,打造企业隧道创新品牌。针对全线控制性工程拉卜楞特长隧道,依托甘肃省隧道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有效服务于项目生产实际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工作流程。自主研发的二衬防空洞监测设备,解决了隧道施工二衬空洞预防难的问题,降低了后期出现空洞的二次注浆费用;水基柔性防水材料止水施工技术的应用,解决了公路隧道浅埋富水段止水施工难题;聚能水压光面爆破技术的研用,充分发挥聚能管爆破时“气楔效应”对围岩产生良好的切割效果和水袋均匀传递爆能的双重优势,高效利用炸药能量,以减少对围岩的扰动,较好地控制开挖轮廓,降低烟尘,加快施工进度、有效节约成本、保护作业环境。王夏六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用创新赶超施工进度,用坚守助推企业发展。

彭大三期一标:全线同力保进度,佳节不忘“战陇东”

  彭大三期一标路线全长23.81公里,分为两段落,第一段落位于平凉市崆峒区香莲乡与草峰镇境内,第二段落位于华亭市安口镇吴家堡子。项目全线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组织施工,各作业面均配备了充沛的施工力量,拌合站、钢筋加工场、预制场等全力生产,各环节有条不紊、快速优质的推进着。全体参建人员依然忙碌在施工一线,以齐心协力、荣辱与共的团结奉献精神持续战斗,以坚守岗位、分秒必争的热情投入项目建设中,全力以赴,确保吴家堡枢纽立交年底通车任务及全年产值任务顺利完成。

甜永项目:劲头不减画“句号”

  甜永三标、四标项目虽已进入项目收尾阶段,但项目建设一线全体参建人员劲头不减,人员不少,机械不停,你争我赶提质量、赶进度、保安全,全力为项目通车加油助阵。

  甘肃路桥四公司全体员工心潮澎湃、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诠释路桥人的责任和使命,用“坚守和奋斗”向祖国告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实干建功,大干快上,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