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75亿元

 2020/10/11/ 0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张掖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9.75亿元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梦幻斑斓的七彩丹霞、气势磅礴的平山湖大峡谷、秋景如画的马蹄寺、骏马奔腾的山丹马场……一处处经典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双节”假期,在位于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市,游人如织,车流如潮,旅游业尤为火爆。10月1日至8日,张掖市共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5亿元,成为西北地区人气旺盛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双节”假期,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大佛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山丹马场、肃南马蹄寺景区、巴尔斯雪山景区等自然生态、绿色环保、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类景区较去年同期接待游客人次均大幅上升,迎来今年旅游高峰。七彩丹霞、平山湖大峡谷、马蹄寺等3个景区入围“双节”假期西北地区人气最高的景区。

  8天时间里,张掖市共接待游客157.91万人次,其中过夜游客30.92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26.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5亿元。张掖甘州机场起降航班82架次,同比增长51.9%,吞吐旅客1.14万人次,同比增长61.4%。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23.1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平山湖大峡谷接待游客3.3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5%;巴尔斯雪山景区接待游客0.1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