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静宁果香满园 果农“乐”采摘

 2020/10/13/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侯崇慧

图为果农正在采摘。侯崇慧 摄

一家人分筐苹果。侯崇慧 摄

进入深秋,正是苹果采摘时节,果农丰收。侯崇慧 摄

果农望着刚采摘的苹果。侯崇慧 摄

果树上挂满了个大饱满的苹果,清香扑鼻。侯崇慧 摄

  十月金秋,层林尽染,硕果飘香。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贾河乡侯山村,漫山遍野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近100亩的果园里,棵棵果树上挂满了个大形正、颜色鲜亮的苹果,苹果清香扑鼻。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近年来,当地政府规模推广抗病、防雹、滴灌、套袋等技术,在后期苹果成熟时节,又采用了反光膜技术,增加了光照,消除果树底层着色的差异,使这里生产的富硒苹果营养口感均为上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