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开展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2020/10/14/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3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即,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在帮扶点榆中县中连川乡中庄窠村组织开展主题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带领班子成员,与中庄窠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党员代表进行了扶贫攻坚政策宣讲和帮扶项目对接座谈。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结合中庄窠村扶贫工作实际,宣讲了有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要求,表示公司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市林业局有关消费扶贫工作精神,多渠道、多举措帮助村民销售土豆、荞面等农产品,增加村民经济收入,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同志深入交谈,初步谋划了明年帮扶计划。下一步,集团公司帮扶工作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盯新农村建设任务目标,结合中庄窠村生态脆弱、产业基础薄弱等特点,围绕村容村貌提升及特色种植产业谋划帮扶项目,保持扶贫工作力度不减,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人均收入得到提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