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3位90后创业开起“撸兔馆” 消费者:萌系动物很解压

 2020/10/15/ 09: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华晓婧

3位90后创业开起“撸兔馆” 消费者:萌系动物很解压

萌萌的安哥拉巨兔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众所周知,现在撸猫撸狗甚至撸柯尔鸭的萌宠店在兰州陆续开业,让喜爱动物的小朋友和大朋友着实过了把瘾。近日,首家专门撸兔子的主题店在兰州开业,再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长有萌萌短腿的垂耳兔,一蹦一蹦;毛茸茸的安哥拉巨兔,被放置在小推车里,任人抚摸……21只性格迥异的“小可爱”,不仅可以撸,还能穿衣打扮。

  1 萌系动物超治愈,男士也来撸兔解压

  10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武都路西段的“弥思安哥拉巨兔体验馆”,进入馆内,右手边的两辆小推车上蹲着两只安哥拉巨兔,“这两只是我们馆内的颜值担当,正在‘招待’客人。”合伙人之一的孙晓飞笑着说,一般工作日下午3点以后人会越来越多。一旁的接待员正在接听来电,告诉顾客门店的具体位置,不一会儿,几位年轻女孩进店撸兔。记者注意到,馆内的装修风格也都围绕兔子展开,立体的月球表面、科幻世界的大门、绿野仙踪的丛林等背景墙,都是由3位合伙人共同决策、亲手书画完成。馆内被店员打扫得很干净,没有养宠物特有的异味儿,给家里无法饲养动物的顾客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如果想要撸兔拍照,店员会要求洗手消毒,接着一只只萌到犯规的巨兔乘坐小推车来到你的身边。“可以先让它们闻闻你的气味,轻轻抚摸它们的背部,熟悉以后就可以抱起来撸了!”孙晓飞说着,抱起了一只调皮的萌兔,看着它们是巨兔,其实是毛发旺盛,一只大概有八斤重,加上性情温顺、没有异味,大人小孩都很喜欢,“国庆期间,我们刚开始营业,小孩和小姐姐们都非常喜欢,甚至还有少女心的猛男来撸兔。”

  2 3个90后创业,从密室转战宠物互动馆

  目前,馆内有15只安哥拉巨兔,6只垂耳兔。除了为顾客设立的撸兔专座区外,馆内还特别设置有梳妆打扮区。在这里,顾客可以为自己撸的兔兔选择喜欢的服装来换,同时还提供兔耳朵、网红背景墙供大家拍照打卡。“撸兔馆在节假日和周末时候最火爆,人多时需要排队等位。”孙晓飞说。目前,花费58元可在馆内撸兔两小时,如果想喂食可花费5元购买兔兔专用饲料。“我们自己喂养,一般用提摩西草、胡萝卜。”

  孙晓飞和李佳、孙鑫都是90后,3人一起创业时只涉足密室行业,后来经过前期的市场考察,他们与长沙那边的人合作,从山东引进了15只安格拉巨兔,把网红店做了起来。他们发现很多人排队是为了与萌系动物一起拍照、撸玩,这是一种解压、治愈的过程,后期如果市场反响好,他们计划再引进一些小香猪、羊驼,丰富萌系动物的种类。“这也能给现在忙碌、压力大的年轻人带来一丝温柔和治愈的力量。”孙晓飞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晓婧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