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颜值与实力并存!中国建设银行杯“融媒·新主播”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复赛名单出炉

 2020/10/16/ 20:57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0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用话筒放飞梦想,让声音传递力量!中国建设银行杯融媒·主播”2020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专业主播和业余爱好者的关注,经过海以及初赛阶段的PK,73名手成功晋级复赛。

  中国建设银行杯“融媒·新主播”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总冠名。在甘肃新媒体集团成立两周年、新甘肃客户端上线两周年之际,给热爱主持的广大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给行业内有经验的能手搭建切磋的平台,以赛会友,凝聚语言力量、展示个人风采。

  大赛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广大主持爱好者及资深主持人的热情参与。短短20天,报名参与选手就达到了210人,其中来自全省县级媒体中心报名52人、省内7家高校学生报名67人,此外还有省外高校学生及省内外其他单位人员报名参与。

  自我介绍、情景主持、才艺表演……海选阶段,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们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展示了青春靓丽的风采,共有105位选手进入初赛。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评选73人进入复赛。接下来,选手们将一路过关斩将,向决赛冲刺。

  此次大赛复赛阶段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进行,10月27日上午进行总决赛。在复赛和决赛环节,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媒体资深人士、高校专家学者及行业权威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进入复赛及决赛的选手进行打分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具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才艺奖、最具潜质奖各1名,同时还将评选出优秀奖20名。最终结果将在本月底公布。

奖项设置

  大赛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才艺奖、最具潜质奖各1名,同时还将评选出优秀奖20名。

  一等奖:1名

  奖品:20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二等奖:2名

  奖品:10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三等奖:3名

  奖品:5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人气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风采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才艺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潜质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优秀奖:20名

  奖品:证书+1000元大礼包

  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具人气、风采、才艺、潜质奖的“新主播”将纳入甘肃新媒体集团主持人资料库,甘肃新媒体集团将在今后推出的不同活动中,根据风格邀请相关主持人参与活动主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