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2020年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试(甘肃考区)在兰州衡文中学举行

 2020/10/18/ 14: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彬) 10月17日,2020年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试(甘肃考区)在兰州衡文中学、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举行。

  甘肃省2000多名医用设备使用人员参加了本次理论考试。本次职业技能考试分为CT技师、CT医师、CDFI技师、MRI技师、乳腺技师五个方面,考试期间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考生认真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在甘肃省卫健委认真组织和兰州衡文中学、衡水一中兰州分校校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10月16日甘肃省卫健委相关领导来该校召开《2020年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业务能力考试(甘肃考区)》的专项工作会议,省卫健委首先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试卷保密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对考试组织工作表示满意。其次,就本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考点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要求本次考试必须做到严格要求,确保考试公正有效。会后,兰州衡文中学、衡水一中兰州分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个考场进行全面消毒,检查线路、音箱、监控设备,在考试门口张贴考试室、考试人员座次表和考场规则,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国家卫健委巡查代表,甘肃省卫健委领导到学校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察,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考生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状态表示满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