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67万人次!这是一份来自张家川的“成绩单”

 2020/10/19/ 20:4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韦德占

直播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量达127.25万人次

  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正式拉开序幕,甘肃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媒体报道,并通过“甘肃”省级技术平台联动临潭县、礼县、正宁县、永昌县、玉门市等26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视频直播。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相呼应,全方位、多角度、立方体化展示了张家川县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喜人成果。

  截至当天中午12时活动结束,全网累计观看视频直播167万人次,仅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量达127.25万人次,新甘肃客户端直播点击量29.68万人次,县级媒体中心直播点击量近10万人次,形成多地联动、全网立体传播的效应。

  上午10时,在张家川县胡川镇王安村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内,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组干部以及当地群众不约而同地围坐在一起,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实况,并被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所鼓舞。

  “脱贫攻坚以来,王安村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培育富民产业、实施易地搬迁、开展村容村貌治理、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农村‘变’改革,在建强班子、做实产业、完善设施、改变面貌的铿锵步伐中,全村群众的脱贫致富干劲越来越大……”说起这几年村里的变化,胡川镇财政所所长、驻村干部铁柱打开了话匣子。

  刘堡镇是张家川县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乡镇之一,观看了启动仪式后,刘堡镇镇长宝玉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信心十足。他说:“今后,我们将继续提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奋力奔跑,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直播预告海报

  近年来,张家川县聚焦“两不愁保障”脱贫标准,狠抓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进展。累计减贫11.18万人,142个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发生率降至0.92%,与2013年相比下降32.87个百分点,2020年2月被省政府批准整县脱贫出列。

  如今,张家川县到处呈现出一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生态良好的蓬勃景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