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杨维俊在调研张掖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集中力量攻坚 优质安全高效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建设

 2020/10/21/ 11:3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杨维俊在调研全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集中力量攻坚 优质安全高效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10月19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调研全市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按照全市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攻坚,优质安全高效推进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副市长王荣才,甘州区、临泽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S18张掖至肃南(康乐)一级公路、张掖现代有轨电车S1线、丹霞轨道交通、G312甘州至临泽一级公路等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落实等情况。

  杨维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抢抓“两新一重”重大政策机遇,全力做好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二要按照全市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要求,紧盯时间节点,逐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按既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要统筹谋划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和沿线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路网建设带动效应,同步推进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为推动城乡统筹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争取更多道路交通项目立项实施。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压紧靠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实。五要严格落实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项目及四班子成员联系包抓项目“双保险”责任制,市级领导带头、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不断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促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