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普通高校“校长杯”羽毛球赛闭幕

 2020/10/21/ 18:3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占东

比赛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10月18日,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和省羽毛球协会承办,赛事为期4天,分为甲、乙两个别进行。省内19所高校代表队的240名运动员和34名高校领导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兰州交通大学男子团体冠军,兰州大学女子团体冠军,西北师范大学男子团体冠军,西北民族大学女子团体冠军;李常锋校长男子单打冠军,阎晓辉、易志军校长男子双打冠军,王海燕、李常锋校长混合双打冠军;邓宏伟男子单打冠军,钱一诺女子单打冠军,鼎、王家乐男子双打冠军,黄土、金枫女子双打冠军,李惠涵男子单打冠军,常艳霞女子单打冠军,董康乐、李乃卿男子双打冠军,苏一梅、豆豆女子双打冠军。

闭幕式现场

甘肃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阎晓辉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