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房屋信息自助查询机上线 24小时不打烊

 2020/10/23/ 09: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兰州新区房屋信息自助查询机上线 24小时不打烊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2日,兰州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查询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营。新系统可实现不用在柜台排队,24小时“不打烊”运营,市民凭二代身份证就可自助查询新区房屋信息。

  据了解,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查询服务系统基于互联网和自助服务应用技术,通过人证比对、数据查询、自助打印等功能,实现兰州新区房屋查询的自助打证。房屋信息自助查询机操作便捷,群众只需到中川商务中心3号楼南门24小时自助办事大厅,携带本人身份证通过房屋自助查询机页面提示,通过身份证、人脸识别的简单操作,短短几十秒即可完成兰州新区房屋查询的打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