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全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2020/10/23/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 10月21日,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全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工技术比武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玉福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王玉福表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青工技术比武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学技术、练技术、用技术的热情,调动青年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的积极性,培养一支工作效率高、业务能力强、能适应现代化灌区建设需要的干部职工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对照高素质专业化的标准,勤学善思,钻研业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各处(室)要高度重视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工作,常态化开展青工技术比武活动,在全局掀起学习业务知识、苦练操作技能的大练兵热潮,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全面、业务娴熟、一专多能、爱岗敬业的新时代疏勒河青工队伍。

  本次活动分为渠道维护、水利自动化设备操作、电工技术和公文写作4个项目。其中,公文写作以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其他3个项目采取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各处(室)的岗位练兵和预赛工作,共选拔出15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局竞赛。 

  参加竞赛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将通过这种以比促学、以学促干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学业务、增知识、提水平、强素质、求实效的热情,弘扬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为推动疏勒河现代化灌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活动开幕式上,还表彰奖励了在“庆七一建党节、咏最美家乡河”全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王亚虎 岳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