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建筑设计院陇东事业中心挂牌成立

 2020/10/24/ 1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拓展区域建基地 凝心聚力话发展

  每日甘肃网讯  十月的平凉,秋高气爽,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一派祥和,处处展现着欣欣向荣的景象。10月21日下午,省建筑设计院陇东事业中心在平凉市挂牌成立座谈会正在平凉市华辰酒店会议中心举行。省上及平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甘肃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银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粮地产、甘肃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外知名建筑企业的驻平凉代表参加会议。

  省建筑设计院是甘肃工程咨询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是建筑板块的重要支柱,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为实现各业务板块的联动快速发展,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上狠心功夫,党的建设、市场开发、科技创新、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业绩,尤其在业态布局上,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精心谋划、细处着手、实处发力,通过下好“先手棋”、出好“组合拳”、打好“主动仗”,实现了公司的稳健发展,此次在平凉设立事业中心就是向外拓展的一个很好实例。

  省建筑设计院负责人表示,省建筑设计院将在甘肃工程咨询集团的领导下,积极贯彻甘肃工程咨询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引领、资本引路、创新驱动、业务集成、绿色发展”总体战略方针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凝聚智源、建筑未来”建企定位,以中央提出的国际国内“双循环”和新基建的战略布局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深化企业改革,努力把公司打造成技术领先、板块集成、管理规范、员工幸福的全产业链工程咨询公司,为富民兴陇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