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八届(2020)全国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专题论坛举行

 2020/10/28/ 09:08 来源:陇东报 记者张昶昶、李彬

第八届(2020)全国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专题论坛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李彬)10月26日下午,第八届(2020)全国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专题论坛在环县皮影中心举行。

  省政府参事、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市政协副主席何奎出席。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教授师尚礼、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薛世明先后主持专题论坛。

  专题论坛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王明利围绕着力发展草牧业、助力西部乡村振兴作了报告,兰州大学教授沈禹颖围绕旱区优质牧草生产模式及技术作了报告,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王文强围绕我国狼尾草属牧草的发展现状及问题作了报告,内蒙古大学教授宝音陶格涛围绕混播草地建植管理与利用技术作了报告,兰州大学教授李彦忠围绕我国主要的苜蓿病害及防治要点作了报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德成围绕苜蓿机械化生产的关键技术与装备作了报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玉柱围绕优质青贮饲料调制的关键技术作了报告,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史莹华围绕优质牧草在现代草食动物生产中的应用作了报告,甘肃庆环肉羊制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智围绕环县羊业发展对优质草产品需求的特征作了报告。

  当晚,与会专家和草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草畜产业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