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正宁县群众文化联谊会举行庆祝重阳节活动

 2020/10/28/ 09:19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高宁霞

正宁县群众文化联谊会举行庆祝重阳节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高宁霞)日前,正宁县群众文化联谊会在宫河镇中心敬老院举办庆祝重阳节联欢会暨集体生日宴会,为全院老人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

  联欢会在敬老院职工及特困供养人员表演的广场舞《九月九的酒》中拉开序幕,“五保”老人代表李彦宗表演了唢呐独奏《拥军花鼓》《社会主义好》,随后敬老院护理人员代表雷淑洁表演了女声独唱《醉仙美》,爱心人士姚牛、赵博表演了快板《高价彩礼要搬倒》和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联欢会在全院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随后,大家为全院“五保”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宴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