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甘肃日报社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分别与喜马拉雅、快手和趣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8/ 18: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顾丽娟 刘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刘成)10月28日上午,在2020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上,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分别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今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在优势互补中探索音频赋能媒体融合合作模式,尤其在智能音箱内容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就账号类合作、商业化合作、培训类合作及直播项目合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同杭州趣看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新甘肃云直播平台建设展开深入对话,并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开展联合培训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广泛的商业、技术与社会合作,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建设更强大的平台和载体,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中,加快建设拥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和3家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图片:孟捷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