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上抽查复核平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

 2020/10/29/ 09:3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省上抽查复核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

杨维周参加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10月27日至28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火宏带领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第五抽查复核组来我市,抽查复核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副市长杨维周参加抽查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

  据了解,近年来,平凉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聚焦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领域,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25项问题已完成整改21项,并已向省整改办上报了申请销号报告,达到时序进度2项,完成阶段性目标2项。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绿盾”行动专项督查反馈的太统——崆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没有出现反弹情况,整改成效逐步显现。

  火宏表示,从此次抽查复核情况来看,平凉市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工作有力,推动有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火宏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和任务双落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在短期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按期整改销号。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