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2020/10/31/ 0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0月27日至28日,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就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为进一步稳定扩大就业保障基本民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参加调研。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兰州市企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调研,并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听取了省政府、兰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各级政府及各方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持续推动我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着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优化就业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的宣传引导、桥梁纽带、模范带头、智力支撑和监督作用,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