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2021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在兰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介

 2020/11/01/ 04: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2021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在兰举行

李元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介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2021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介。

  李元平全面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他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按照“小切口、大突破”的思路,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进人才政策创新、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当前,甘肃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发展前景广阔,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真诚欢迎各方面优秀人才和团队到甘肃建功立业。

  宣介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设立分会场,70余家用人单位、省内外高校师生和广大网民在线参加,当日线上浏览人数超过216万人次。会上,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高校、国有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宣介。

  会前,李元平调研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基层党建和融媒体建设工作,参观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展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