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珍在河西学院调研时强调 突出办学特色 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2020/11/01/ 04: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张世珍在河西学院调研时强调

突出办学特色 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10月30日,副省长张世珍在河西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并进行调研。

  张世珍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题,向师生宣讲了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战疫过程中交出的“中国答卷”和从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他指出,河西学院地处丝绸之路黄金通道,既浸润古丝绸之路厚重的历史积淀,又感知当今“一带一路”伟大构想的生动实践,师生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结合起来,把远大理想、阶段目标与本职岗位、当下努力对接起来,点亮信仰这盏明灯,厚植修身这个根本,攥紧治学这一要诀,扛起责任这份担当,让生命在追求价值中绽放光彩。他强调,学校要主动把事业放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来思考、放到全省发展区域中来定位,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同时,要注重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担当使命、展现作为。

  调研期间,张世珍还与河西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谈心谈话,出席了河西学院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