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叶剑芳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时指出 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

 2020/11/02/ 07:5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叶剑芳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时指出

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11月1日,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的标准时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叶剑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崆峒区入户登记工作。

  叶剑芳一行查看了崆峒区西郊街道办事处人口普查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随同普查员一同入户登记。

  叶剑芳强调,人口普查是国家大型国情国力调查,通过前期摸底,目前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级普查机构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落实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基层一线普查员工作任务很重,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克服各种困难,打赢这场硬仗,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任务。同时,要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全面入户,真正了解广大群众生活,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对普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研究,妥善解决,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